close

住在民生社區五年多,搞不清是白天上班很累還是天性根本懶惰,所以平日晚餐基

本上都挑離家方圓一公里內的餐廳或小吃店解決,也好吃飽後腦袋空空迅速回家補眠。


而非民生社區原居民的我,五年前搬來這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Miss A(多年好友+大學

同學+大學室友)。平日上班的兩人最常做的就是17:00一到發LINE問對方說晚上吃啥

然後像真的是單純約『吃飯』一樣,碰面吃飯聊兩句then各自早早回家。


所以這幾年下來,民生社區附近大大小小的餐廳/小吃店/路邊攤算是吃遍遍。唯一就

這家網路上這陣子很紅的Monsieur L 一直沒吃到。直到Miss A今年的生日終於來了

,我火速訂了這家餐廳,結果.....真的沒讓我失望耶!!(YA...灑花中)

快狠準的我們一抵達餐廳入座迅速喵了一喵菜單後,立馬決定來個牛排兩人套餐。


說實話,到底牛排美不美味..?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啦!!

因為光是那讓人拍拍手的三道前菜跟清爽無比的餐後甜點,都很有嚇到我的優秀演出,

而像牛排這種只要肉好吃起來真的不會差到哪去的主菜類.相較之下真的比較沒那麼

重要了,下面來分享一下。

餐前開胃小點

S__16908292.jpg 

S__16908296.jpg 

前菜一 <舒肥溫泉蛋+賽拉諾火腿+輕炒鬱金菇>

舒肥這形容詞真夠讚,來這吃大餐是又舒服又變肥啊!

那白嫩的半生蛋輕輕用叉子一戳就冒出濃醇香的深橙色蛋黃,然後最底下放的是

用黑松露拌炒過的嫩菇,超強的松露香加上超薄生活腿片再沾上蛋黃,配上新鮮

麻葉,真的夭壽好吃的犯規.....可是火腿怎麼只有兩小片呀!我吃不夠啊!

S__16908294.jpg 

檸香雞肉澄清湯+溫燉牛舌+嫩煎鴨肝

S__16908298.jpg 

S__16908299.jpg 

炭烤旗魚腹肉+茴香柚子燉飯+柳橙酸模沙拉

S__16908305.jpg 

碳烤美國頂級十二盎司肋眼牛排+自然醬汁+季節時蔬 (兩人份)

S__16908306.jpg 

S__16908310.jpg 


【主菜二 -<戰斧豬排+溫燉雞豆+煙燻西班牙醬>】

艾可男友休哥下班聽到我在吃好料,二話不說飛車衝來餐廳會合,嗜吃肉休哥

單點了大豬排,服務生端上桌,三人為之驚艷呀!哇哇哇..好大的帶骨豬排呀!

看得出厚厚的肉是咱們休哥的心頭好,好心分我試吃一小口後二話不說頭低低

and五分鐘內嗑光光。


口感如何,有幸只分到一小口的我回想起來是....

厚度至少1.5CM的豬排,口感不柴咬下有滿滿肉汁,而熟度剛好切開有淡淡粉紅

色。吃起來除了肉香外還有些許檸檬香氣,而配菜及沾醬就如同上面講的,因為

只分到一小口肉所以沒試到。

如果要我形容這道菜的話,大概就是一上桌看起來是漢草很好的大男人,但吃下

去後發現男人內心是個清新農村少女的那種FU吧!

S__16908303.jpg 

白巧克力優格+ 紅心芭樂冰沙+ 糖漬季節水果

金黃檸檬酪+芫荽冰沙+芒果奶霜

除了拍手鼓掌,我不知該怎形容他們家餐後甜點,有胃食道逆流加上胃又難消化奶

製品的我,對於蛋糕甜點一向是敬謝不敏,但他們家酸甜的餐後甜點真的完全是

我的菜,解決了我一直無緣在大餐後再吃甜點的煩人問題

尤其是第一道的這球紅心芭樂冰沙,酸甜清爽啊!

第二道我倒是對芫荽冰沙十分喜歡,『芫荽』不就是香菜嗎?

沒仔細看菜單的我一入口有嚇到感覺,但味道超乎想像的清爽

原來香菜也可以是這樣的清新,真的是個大餐的好Ending耶!


S__16908313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可玫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